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【東方閃電】全能神的發表《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》



【東方閃電、全能神教Eastern LightningAlmighty God】 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世基督“全能神”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,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。基督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。

全能神說:「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,受到封建禮教的薰陶,受到『­­高等學府』的教育,落後的思想,敗壞的道德,低劣的人生觀,卑鄙的處世哲學,毫無價­值­的生存,低賤的風俗與生活,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著人的心,嚴重地破壞著人的良心­,打­擊著人的良心,因而人離神越來越遠,人越來越抵擋神。人的性情變得一天比一天毒­辣,根­本沒有一個人能為神甘心捨棄,沒有一個人能甘心順服神,更沒有一個人能甘心尋­求神的顯­現,而是在撒但的權下盡情地尋歡作樂,在污泥之地盡情地敗壞著自己的肉體。­活在黑暗之­中的人即使聽到真理也無心思去實行,看見神已顯現也無心思去尋求,這樣一­個墮落的人類­哪有一點拯救的餘地呢?這樣一個腐朽的人類怎能活在光中呢?」





Bloghttp://tw.blog.hidden-advent.org/

Emailinfo@kingdomsalvation.or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