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

【東方閃電】全能神的發表《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》



【東方閃電、全能神教Eastern LightningAlmighty God】 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世基督“全能神”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,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。基督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。

全能神說:「我在人間作了許多工作,在作工期間我也發表了許多言語,這些言語都是讓人­­蒙拯救的言語,都是使人達到與我相合而發表出來的言語。但我在地上得到的與我相合的­人­並不多,所以我說人都並不寶愛我的言語,因為人都不是與我相合的。這樣,我所作的­工就­不僅僅是為了讓人能敬拜我,更主要的是讓人能與我相合。」





Bloghttp://tw.blog.hidden-advent.org/

Emailinfo@kingdomsalvation.or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