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

【東方閃電】全能神的發表《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》



【東方閃電、全能神教Eastern LightningAlmighty God】 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世基督“全能神”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,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。基督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。

全能神說:「認識神作工不是簡單的事,你自己得有追求標準、有追求目標,知道該怎麼尋­­求真道,怎麼衡量到底是不是真道,是否是神的工作。尋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則是什麼呢?­那­就得看到底有沒有聖靈工作,這些話語有無真理的發表,見證的是誰,能給你帶來什麼­。分­辨真假道得需要具備幾方面常識,最基本的常識就是看有無聖靈作工。」





Bloghttp://tw.blog.hidden-advent.org/

Emailinfo@kingdomsalvation.or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