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【東方閃電】全能神的發表《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》



【東方閃電、全能神教Eastern LightningAlmighty God】 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世基督“全能神”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,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。基督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。

全能神說:「神自己作的工作是涉及到全人類的工作,也是代表整個時代的工作,就是說,­­神自己的工作是代表所有聖靈作工的動態與趨向的,而使徒的作工是在神自己的作工以後­而­接續的,不是帶領時代的,也不是代表聖靈在整個時代的作工動向的,只是在作人該作­的工­作,根本不涉及經營的工作;神自己作的工作是經營工作中的項目,人作的工作只是­被使用­的人所盡的本分,與經營工作無關。」





Bloghttp://tw.blog.hidden-advent.org/

Emailinfo@kingdomsalvation.or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