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

【東方閃電】全能神的發表《話語成就一切》



【東方閃電、全能神教Eastern LightningAlmighty God】 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世基督“全能神”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,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。基督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。

全能神說:「今天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為了完成『話在肉身顯現』這工作,用話語來成全人,­讓人接受話語的對付,接受話語的熬煉。在他的話中讓你得著供應、得著生命;在他的話裡­,你看見他的作工、他的作為。神用話來刑罰你、來熬煉你,所以,就是你受痛苦也是因著­神的話而受的。今天神作工不是用事實,而是用話語,話語臨到你之後,聖靈才能作工在你­身上讓你受痛苦或讓你感覺甘甜,只有神的話語才能把你帶進實際,只有神的話語才能成全­你。」





Bloghttp://tw.blog.hidden-advent.org/

Emailinfo@kingdomsalvation.or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