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【東方閃電】全能神的發表《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「肉身」的神的拯救》



【東方閃電、全能神教Eastern LightningAlmighty God】 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世基督“全能神”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,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。基督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。

全能神說:「撒但敗壞人的肉體,人也就成了撒但的化身,成了神打敗的對象,這樣,與撒­­但爭戰、拯救人類的工作都在地上,神務必得成為人與撒但爭戰,這是最現實的工作。他­在­肉身中作工其實也是在肉身中與撒但爭戰,在肉身中作工就是作他在靈界的工作,他將­他在­靈界的工作全部實化在了地上,征服的是悖逆他的人,打敗的是與他敵對的撒但的化­身(當­然也是人),到最終蒙拯救的還是人,這樣,他更有必要成為一個有受造之物外殼­的人,以­便能與撒但作實際的爭戰,征服悖逆他而且與他有相同外殼的人,拯救與他有相­同外殼的受­害於撒但的人。」





Bloghttp://tw.blog.hidden-advent.org/

Emailinfo@kingdomsalvation.or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