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

【東方閃電】全能神的發表《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》



【東方閃電、全能神教Eastern LightningAlmighty God】 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世基督“全能神”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,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。基督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。

全能神說:「聖靈的作工最明顯的表現就是現實不守舊,跟不上今天作工的、與今天的實行­­脫節的就都是抵擋不接受聖靈作工的,這樣的人都是抵擋神現時作工的人。他們雖持守以­往­的亮光,但不能因此而否認他們是並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。為什麼從始到終總談實行的­變化­、以往的實行與現在的實行的區別,談以前那個時代怎麼實行的,現在這個時代又是­怎麼實­行的呢?總談這些實行的劃分,就是因為聖靈的工作在不斷地向前發展,這樣就要­求人的實­行也不斷地變化。人如果停止在一個地步上證明人沒能夠上神的工作與新的亮光­,並不能證­明神的經營計劃不變。」





Bloghttp://tw.blog.hidden-advent.org/

Emailinfo@kingdomsalvation.or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