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

【東方閃電】全能神的發表《對「實際」當如何認識》



【東方閃電、全能神教Eastern LightningAlmighty God】 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世基督“全能神”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,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。基督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。

全能神說:"人要認識神首先認識神是實際的神,認識神的說話、神在肉身的實­­際的顯現、神的實際作工,認識神的作工都是實際以後,你才能實際地與神配合,借著這­個­途徑你才能達到生命長大。凡是對實際沒有認識的人都沒法經歷神話,都陷在觀念裡,­活在­想像裡,因而對神的話沒有認識。你對實際越有認識,你與神越近,對神越親;你越­追求渺­茫,追求道理,離神越遠,你就越覺著經歷神話費勁、吃力,沒法進入。要想進入­神話的實­際,進入靈生活的正軌,先認識實際,脫離渺茫超然的東西,就是說,首先你得­明白聖靈在­你身上怎麼實際地開啟、引導你,這樣,你若真摸著聖靈在人身上實際的作工­,你就進入了­被神成全的正軌了。"





Bloghttp://tw.blog.hidden-advent.org/

Emailinfo@kingdomsalvation.or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